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朦朧的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進去,看他迎來得微笑,我也對着他笑了笑。我想躲開他的視線,便將目光慢慢轉向別處。 

  當我望着四周時,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身,他便和我聊了起來。他說話時,有時候總愛笑笑,或者甩甩頭髮。我和他談論學習,討論問題。他會問我的家庭情況,又會問我的生日。於是每天,我總會管不住自己的腿,管不住自己的心,走進那間熟悉的店。 

  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走進那間熟悉的店,發現店裡異常熱鬧。我在人群中找到忙着找錢的他,心開始凍結。 

  那天下午,他找到了我,告訴我說他要離開,因為他要長大。聽他的語氣似乎是在對我道歉,有似在安慰我。臨走時,他對我說了一句話:“你也要長大!”我迅速逃離他的視線,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已流淚…… 

  到現在,一想起他的微笑,就會想起他對我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