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街晨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街晨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剛剛亮,大街上就熱鬧起來了。

  豪華的小轎車,漂亮的麵包車,長長的公共汽車,載重的大卡車,還有那時髦的自行車,飛快的摩托車……五顏六色,來來往往,各顯風采,川流不息地構成了一幅幅流動的五彩畫。

  街上的行人也漸漸多了起來。款款而行老人,悠然地一邊漫走,一邊欣賞着周圍的美景,還時常將手中的收音機貼在耳邊,神情很專註的關心着這個世界正發生的新鮮事。趕集的小販們,擔著一筐筐鮮翠欲滴的果蔬向菜市場奔出,也許此刻他們心理正盼望着能為更多的人們獻上自己最環保最營養的菜肴。上班的叔叔阿姨們腳步匆匆,他們一邊吃着手中的早餐,一邊講着電話,也許他們正忙着趕去為自己親愛的同事和心愛的崗位送上今天的第一聲問候。還有背着書包的學生,正一蹦一跳朝學校走去,也許他們正期盼着老師對自己的家庭作業進行點評和表揚呢!

  大街更加熱鬧了。車水馬龍,人潮湧動。大道上的一條條行車線像一根根五線譜,路上的汽車和行人好像這五線譜中一個個跳躍的音符。他們共同演奏出一首首和諧動聽的大街晨曲。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四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大街晨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街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