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媽媽,我愛您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何宇翔 

  祖國,我們的媽媽,我愛您,在您60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為您祝福! 

  祖國媽媽,我愛您壯麗的山水,愛您清奇俊秀的桂林山水、雲霧飄渺的黃山廬山、波瀾壯闊的長江黃河。 

  祖國媽媽,我愛您的英雄兒女。您有讓我們驕傲的“身無半文,心憂天下”的毛澤東,“愛國、清貧、奉獻”一生的方誌敏,“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還有英勇跳崖的狼牙山五壯士,我們為他們感到驕傲。 

  祖國媽媽,我們愛您。每當看到您受屈辱的歷史,我們為您傷心,我們清楚的記得日本鬼子刺刀上挑着的男孩發出的慘叫,永遠不能忘記“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恥辱牌。 

  祖國媽媽,我們愛您。在“5·12”大地震來臨時,中國人沒有屈服,我們團結得就像一家人,白衣天使來了,解放軍來了,消防官兵來了,溫家寶爺爺來了。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勝了大地震。 

  祖國媽媽,我為您成為科技強國而驕傲。原子彈、氫彈爆炸成功,衛星發射上天,大大增強了我們在世界各國的地位。 

  祖國的航天事業蒸蒸日上。1979年第一枚火箭發射成功,2003“神舟15號”飛船發射成功,2005年載人飛船順利返回,2008年探月衛星發射成功,航天英雄翟志剛太空行走,充分說明祖國航天科技水平世界領先。 

  祖國媽媽,我們愛您,我為您驕傲!為您自豪!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