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媽媽梳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媽媽梳頭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從小,媽媽就幫我梳頭髮,然後紮上兩朵漂亮的小紅花,讓我變得俏皮而又可愛。

  這些天,校長告訴我們:學習雷鋒精神好榜樣,做一個有美德的好少年。老師要求我們做一件有意義的事,表現雷鋒精神。我就想,幹什麼事情才能有意義而又能表現出雷鋒精神呢?我想啊,想啊,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忽然,我想起了平時媽媽常常幫我梳頭髮。我就想:讓我也來幫媽媽梳梳頭髮,好好打扮打扮吧!說干就干,星期六早晨,我趁着媽媽起床,早早拿起梳子要幫媽媽梳頭髮。媽媽驚訝地說:“小寶貝,你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乖巧懂事了?”我說:“媽媽,從小到大,你不知道替我梳了多少次頭髮。今天,我給你梳梳頭髮是應該的呀!”然後就把學校要求我們學雷鋒做好事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傻孩子,媽媽養育你們雖然很辛苦,但是你們的祖國媽媽為了培育你們成才,免費送你們讀書識字,花費了不少心血。他們更辛苦!你要懂得知恩圖報啊!你更應該為祖國媽媽梳頭髮!”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我立志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學好本領,長大后準備為祖國媽媽梳頭髮,為祖國媽媽分憂!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把我們的祖國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媽媽梳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媽媽梳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