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小(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小(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蘭蘭(無人)是我們班新來生,從”樂樂小學“轉來的,學習很棒哦O(∩_∩)O~!”柳老師(無人)說。 

  “蘭蘭,你和艾玲琳(無人)、艾馨兒(無人)一座(三人一座)吧,這是我們班班長——張葉涵(山妹)、張浩岩(無人)。還有,你和紫魂(無人)、紫芯(無人)、紫麗(無人)、艾玲琳、艾馨兒一間宿舍吧!”張葉涵和宿舍長蘭琳兒(無人,配角,不報算了)說。 

…………………………。宿舍里………………………………。 

  正在分宿舍時,紫魂(無人)、紫芯(無人)、紫麗(無人)三人就起了歹心因為蘭蘭是她們母后交代要打敗的人,正好在一個宿舍。 

  蘭蘭也看出了她們(紫魂、紫芯、紫麗)的心思,收了艾玲琳、艾馨兒為助手(其實是愛玲琳、艾馨兒要求的)。 

………………………。.之後…………………………………。. 

  她們之間發生了挑戰,把宿舍鬧得不可安寧。 

………………………。.初次開戰………………………………。 

  這是下集,敬請關注!!( ^_^ )/~~拜拜

您正在瀏覽: 變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