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小精靈—陶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精靈—陶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有時候很老實,在它的“小屋”里找一個暖和的角落縮成一團睡大覺,就算髮生天大的事也不聞不問,依然如此悠閑的睡覺;有時我喂陶陶東西太多,它就主動送給它的鄰居—兩隻小公雞。可我一不在場,它就“變”了,變得非常霸道。每天我都會喂小雞一把菜葉,也同樣喂陶陶一把菜葉,陶陶把自己的菜葉吃光后,就去搶那兩隻小雞的菜葉,小雞因為鬥不過陶陶,只好縮在箱子的一角,無可奈何的拍打着小翅膀發出求援似的尖叫。 

陶陶也像小貓一樣非常愛撒嬌。記得有一次我在喂它吃東西時,它因為吃得太急,把我的手指咬到了,我很生氣,但它好像也知道自己犯了錯誤,用身子蹭我的腳,用舌頭舔舔我的手指,看到它們如此可憐的樣子,我不禁笑出了聲,用手摸摸它那油亮的皮毛,輕輕地對它說:“放心吧小陶陶,你如此可愛,我怎麼會打你呢?”陶陶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下子活躍起來,在我身邊蹦來蹦去。 

這就是我家的百變小精靈,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隻小寵物,我也從來沒有把它們當寵物對待,因為它是我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精靈—陶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精靈—陶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