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玩的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小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風和日麗,天氣晴朗。小兔吃完早飯覺得無事可干,就跑去找他的好朋友小貓玩。小貓正在學習捉老鼠,沒工夫陪小兔去玩,對小兔說了一聲:“喂!小兔大家都在忙呢,你也回家做作業吧!”小兔頭也不回的走了。接着,小兔又去找小狗玩,可是小狗正在看門,不能走。小兔垂頭喪氣地準備回家了,這他突然想起來了,還有小鴨呢!小兔又跑去找小鴨玩,真沒想到,小鴨竟然在捉魚。小兔看了,沒辦法只好回家了。這時,兔媽媽叫小兔一起去挖胡蘿蔔,小兔只好不情願地扛着鏟子,跨上籃子和兔媽媽一起出門了。

  終於走到目的地了,小兔看周圍綠草鮮嫩,又有許多美麗的花兒,小兔便把工具放下,跑到一旁去玩了。兔媽媽挖了一會兒,很累了,變向小兔招招手說:“小兔快來幫幫我!”可是小兔卻理也不理。等兔媽媽說完三遍之後,小兔才不耐煩地說:“時間還早着呢,今天挖不完,明天還可以再挖的嘛!”說完他便玩起了倒立,只見他手撐着地,繞着腳,豎著尾巴,還一邊對兔媽媽說:“媽媽,媽媽你看呀,我學會倒立了!”兔媽媽聽了很生氣“你這孩子,真不懂事!不勞而獲是行不通的,你現在不勞動,待會兒你會後悔的。”

  下午,太陽暖暖的照射在大地上。這時候小兔玩累了,他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休息。草地太柔軟、舒適了,小兔躺在草地上睡著了。

  傍晚,兔媽媽把挖好的胡蘿蔔裝好,去叫醒小兔了。小兔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兔媽媽的籃子里裝滿了胡蘿蔔,而自己的籃子里卻是空空如也。兔媽媽皺着眉頭,對小兔說:“今天你沒有挖到胡蘿蔔,那你就沒得吃!”

  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後悔了,心想:唉,都怪我當時偷了一下懶,要是當時聽了媽媽的話,也就不會這樣了。小兔終於明白了,一份勞動,一分收穫,不勞動就不會有收穫。

  南昌市鐵路第三小學四年級:張佳瑩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