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種了很多花,有茉莉花、月季花、雞冠花、菊花等等。它們都長得很好看,枝繁葉茂的,開的花也非常的鮮艷。 

  但在角落裡的一棵花我不認識,然後我就去問奶奶。奶奶說:“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是它可以做藥用。”我每次回奶奶家都會給這些花澆水,可唯獨這棵花就是不見它開花,葉子也長的很慢。有時候提的水不多了,還不願意給它澆水。終於有一天,它開了一朵小花,但就是這一朵小花,顏色還很素淡,一點兒都不鮮艷,看起來一點兒都不好看。 

  有一次,我去玉黛湖玩水上步行球回來,身上起了一層小疙瘩,非常的癢。媽媽去藥店給我買了好多治療皮膚的葯,可是一直都不見好轉。周六去奶奶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就跟奶奶說起這件事,奶奶說:“把牆角那棵花的葉子弄幾個下來,在疙瘩上抹一抹就不癢了。”媽媽連忙去弄了幾個葉子給我抹上,晚上的時候身上的疙瘩果然就不癢了。 

  這種花雖然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它的名字,它在奶奶家的牆角處默默地生長,還是那麼很不起眼,但是它卻對我們非常有用。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