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這是一個舉國哀痛的日子。7.8級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災難,讓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我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消息,心裡非常難過。一幅幅悲慘的畫面,讓我膽戰心驚。不敢看。又不忍心看。老天似乎也在跟你們作對,還下起了雨。雨中的人們驚慌失措。寧可淋雨也不敢再回到房子里。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流淚。心裡想:小朋友,你們太可憐了。真是不幸。看到電視后的第一天,媽媽單位里的同事們就發起了捐款、獻血的倡議。第二天的電視里,我看到的是全國人民在黨中央領導下,抗震救災的熱潮。身邊的人們也在議論該怎樣幫助你們。 

  學校也發動捐款。我把平時積攢下來的零花錢都拿出來。還向媽媽透支了一些。這些錢雖不多。但是也是我的心意,我很想幫助你們。雖然我不能親自到現場為你們送上一杯水、移開一塊石頭,哪怕是陪你們說上一句話也做不到,但是我會通過各種方式為你們獻上點點滴滴的愛。我們周圍還有許多好心的人。一起捐款。但願你們在胡錦濤爺爺和溫總理的領導下,在解放軍叔叔、醫生阿姨叔叔的幫助下,早日獲救。早日重建家園。 

  忘掉可怕的昨天,展望美好的明天。你們失去了小家,可你們有大家。所有的人都願意幫助你們。你們倖存下來,就要更珍惜明天的生活。要好好生活。長大為家鄉出力。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讓我們積極勇敢地面對新的生活。最後,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重現你們往日燦爛的笑容,我們一起努力,面對災難,在這裡我深深地為你們祈禱! 

  你的朋友 寶寶 

  2008、6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