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8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八集《微笑不怕任何事》 

  “實行計劃,開始,耶!!”她們六人說道。分別是夢晴、香雪、梅馨、婷玉(無人)、紫萱(無人)、夢雪(無人)。其中夢晴是隊長,香雪是副隊長,其他都是成員哦! 

  第一位需要幫助的人,一位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正在苦惱。夢晴首先說:“這位同學,你有什麼煩心事嗎?”說著還微笑了一下,“你笑什麼笑?你問我幹什麼?”第一次遭到拒絕,未免有些難過,但香雪說:“我們是‘微笑天使組’,專門幫別人解決問題的,要微笑對人。你有什麼煩心事,我們可不可以幫你解決?”香雪也不能忘記規則。那個同學聽了之後,心情彷彿好了許多,也跟她們交談起來,很快就幫他解決了問題。梅馨她們也幫同學解決了問題,她們開心的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可就在這時,她們脖子上的項鏈突然解開了,項鏈掉到了地上,小方塊摔碎了,只剩花朵、雪花和蝴蝶了,但是很漂亮,夢晴把項鏈撿起來,又重新戴上了。 

究竟是怎麼回事? 

請看下集《項鏈第二次掉落》 

如果大家說要改名字,我會改成《心的項鏈》的。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