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靈出生》 

  這天,梅馨她們帶着各自的蛋來學校了,蛋老是在動,按都按不進書包。 

  放學了,她們仨像往常一樣回家,只不過多戴了一個項鏈和一個蛋。夢晴首先開口:“這幾天,發生了這麼多的怪事,我們應該討論討論,寫完作業,我們在後山集合。”“好。”梅馨和香雪回答。 

  回到家,她們瘋狂的寫着作業,比以前快10倍的速度。寫完了,她們來到了後山,戴上各自的項鏈和蛋。 

  “這是怎麼回事啊?”夢晴問。“你問我們,我們哪知道,再說,我們又問誰呀?”香雪梅馨說。她們聊着,完全忘記了蛋。蛋出生了,說:“你們可以問我們啊!”“什麼?你們都出生了?”夢晴有點吃驚。“我們就是你們的知靈。”知靈們回答。一個是全身玫瑰紅色的,而且中間還有個雪花扣子的披風,一看就知道是香雪的知靈,它說:“我叫雪雪,是香雪的知靈。”一個是全身淡紫色的,還有個蝴蝶扣子披風,看它就知道是梅馨的知靈,說:“我叫馨馨,是梅馨的知靈,多多指教。”“哇!梅馨的知靈好懂禮貌。”夢晴很羨慕。還有個全身草綠色,有個花扣子的披風,當然就是夢晴的知靈啦!“大家好,我叫晴晴,是夢晴的知靈。”“哇!夢晴的知靈也好懂禮貌哦!”香雪說。“明天再說為什麼。”知靈們說。 

下次還會發生什麼事? 

請看下集《遭遇不幸》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