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遭遇不幸》 

  這天,她們很高興哦!因為她們都搬到城裡了,上學放學可以坐校車回家哦!家還在一塊兒。班也分在一起,班長也來了哦! 

  放學了,她們很高興地坐上校車回家,知靈們在那兒活蹦亂跳,夢晴她們坐在一排,有三個座位,正好她們坐,夢晴說:“哎!你們別在那兒蹦,小心被別人看到了。”“放心,沒有知靈的人是看不見的。”知靈們說。“我們坐在第一排,好好哦!”梅馨說。 

  嗚嗚——校車開了。“好快活!”香雪說。香雪就喜歡刺激。“啊!——”是夢晴她們傳來的。怎麼回事?是遭遇車禍了,夢晴她們三個坐在最前面,所以受傷最重,被送到了醫院,血流了許多,幸好醫生搶救及時,性命算保住了,可失去了記憶,腦門中間多了一個花紋,夢晴的是花朵,梅馨的是蝴蝶,香雪的是雪花,知靈們也不知怎麼了,好像也失去了記憶。她們的爸爸媽媽哭着把她們領回了家,全搬家了。原來梅馨叫林梅馨,夢晴叫凌夢晴,香雪叫葉香雪。她們搬到了世界的各個地方,不在一個學習上學了,每當她們想回想以前的記憶,腦子就會很疼,身上的項鏈也把記成了是媽媽留給她們的,那些快樂的記憶全消失了,消失了。 

  三年後,她們的爸爸媽媽成了全國的第五首富,並列第五,還成了好朋友。她們的爸爸媽媽想讓她們互相認識,成為好朋友,但是,由於工作太忙,忘記了…… 

想知道下集是什麼嗎?那就期待着吧。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