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六集《設置魔法的口訣》 

  “梅馨,梅馨!”夢晴喊着。梅馨慢慢睜開了眼,一看,啊!自己在醫院呢!忙問:“我怎麼在這兒啊!”“你昏倒了。”香雪說,“原來你有貧血症啊!但你的血怎麼有點紫色啊!”“我也不知道。”梅馨說。夢晴還是會關心人嘛!她悄悄地對香雪耳朵邊說了一句:“我們幾個差不多喜歡虛擬的魔法,來設置魔法口訣吧。”“好。”香雪爽快的答應了,“梅馨,我們今天來設置魔法口訣吧。”“好啊!”梅馨一聽這個馬上來了幹勁。 

  “我先設置吧,我的是花的心,朵之艷。我想要的魔法棒是花朵。你們的呢?”夢晴說。“我的是……是,冰的心,雪之艷。我想要雪花魔法棒哦!梅馨你的呢”香雪說。“我的是什麼呢?哦,對了。夢的心,蝶之艷。我們幾個好像都差不多哎!我想要的魔法棒是蝴蝶哦!”“好了,我們幾個的魔法口訣設置完了,滴血做證吧。”夢晴指揮。“好。”梅馨和香雪答道。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夢晴的血里有一點草綠色,香雪的血里有一點白色,她們不約而同的向香雪看去,說:“你不會得了白血病吧。”“沒有的事。”香雪生氣地說。“噢,那我們就放心了。”“梅馨,你明天可以去上學吧。”夢晴問。“嗯。” 

下集《知靈再次出現》 

我想問一下大家,為什麼夢境公主里的王子沒人報名啊!很帥的,嗚嗚,難道又要改了?同學們還有張筱芸(無人),女,10歲,是張筱雨的妹妹,也是學習委員。 沒報哦!搶着報,我有可能寫哦!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