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天之後......

  “呼。”我睡得正香,天騏哥喊:“雨涵,起床啦!”“哦!”我起來刷牙洗臉后,被天騏直接拉到電視機前看那個什麼跳舞的。天騏哥問:“雨涵,你喜歡什麼樣的舞蹈?”“額,我想我還是跳獨舞的好。”我說。“為什麼?”天騏哥貌似有點不高興了撒~~_~~

  “民族舞你不跳吧?”我問,天騏哥猶豫了一下,說:“我,我可不跳。”“那不就行了。”我邊說邊挑選舞蹈,天騏哥幫偶選了個孔雀舞,我說:“這,這個,天騏哥,這個對我來說是不是太難了點?”“不要緊的,只要勤加練習,憑你現在的容貌,應該可以的啦!”於是,我開始了苦練!

  天騏哥則選了一個街舞,瞧我的天騏哥,那個身材啊,不跳街舞就可惜了喲!∩_∩

  一個星期後.........

  我和天騏哥來到學校,舞蹈大賽已經開始了~~我幸好報名不太早,我看了我的順序牌,是85,天騏哥的是80;柔美的是70,幸子的則是50,而最早報名的詩雅,是20。

  大約半個小時過去了,幸子和詩雅才跳完,詩雅成績不錯,9.5分,滿分是10分。幸子的分數是9分,都很好哦!

  要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那就得看下集咯! PS:先告訴大家,下集的人物有四大帥哥,天騏,雨涵,柔美。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