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妮子的荒島歷險(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妮子的荒島歷險(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醒來后,發現小妮子躺在一片樹林的草地里。“這是哪?好漂亮!”小妮子很奇怪,“哦!我記起來了。黑蛹團—怎麼辦!嗚嗚,媽媽!”“小令,你快來看,這又有一個被天翔抓來的小學生。”一個聲音飄來。“哦,你等等我。”又一個聲音飄來。

  忽然,小妮子面前來了兩位小學生:一位女生穿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一位男生穿的破破爛爛、骯骯髒髒。“你,你們是誰?”小妮子很害怕。“你不用怕,我叫黑厲雪,可我不喜歡這個名字,就改成黑麗雪,你可以叫我小雪。”小女孩說,“他叫庭聲令,可以叫他小令。”“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小令問。小妮子發覺這倆人是好人才放心:“我叫古紋妮,你們可以叫我小妮子。”“哦,你好,小妮子。你是不是也是被天翔抓來的呀!”小雪說,“天翔是個大壞蛋。”“不,不是的,天翔不是壞蛋,他是被強迫的。”小妮子鏗鏘有力地說。於是,她把事情的經過全告訴了他們。“原來是這樣,看來我誤會他了。”小令抱怨道。“好啦!對了,我看你們穿着不同,究竟是怎麼回是呀?”小妮子問。“唉,其實,小雪就是那個天蛹大人的女兒。”小令說。“啊——。”小妮子很奇怪。“我的確是天蛹大人的女。不過,我和爸爸性格不同。他愛榮華富貴,我卻愛平凡的小學生生活。於是,貪慕虛榮的爸爸就花了500億偷偷建造了這個島,又花了600億買了五萬個機器人芯片,把它安裝在人身上,讓這些“機器”人聽他的,他就在這座荒島上稱王,而我就是這做島上的公主。小令是抓來的“僕人”,所以我們穿着不同。”小雪一口氣說完。“原來是這樣,小雪,我真佩服你。”小妮子說

  “哎,那有說話聲,咋們快去看看。”“好。”撲通撲通。(腳步聲)“糟了,快躲起來。”小雪說。於是,他們躲到了一片矮叢里。“究竟是什麼事呀!”小妮子想。腳步聲漸漸遠離他們。

  未完待續……

  茶山一小四年級:黃珊珊

您正在瀏覽: 小妮子的荒島歷險(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妮子的荒島歷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