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天使(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天使(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見一團霧散去,樂樂消失了,冰雪也暈倒了。 

  冰雪醒來,見自己躺在一隻藍色的大鳥上。旁邊一個人也沒有,而且頭還暈呼呼的。 

  冰雪正站在大鳥的中間,磨磨蹭蹭了半天才到翅膀的邊緣。接着就從哪裡傳來一陣尖叫:“( ⊙ o ⊙ )啊!怎麼這麼高,我有恐高症呀!可愛的大鳥!漂亮的大鳥!我求求你降落,大鳥…~(>_<)…~ 嗚嗚!”冰雪說完,大鳥就以每秒1000萬千里的速度下降。 

  (蘭瑟馨兒:小雪,你怎麼這麼愛撒嬌呀!冰雪:我想,關你什麼事,你上回竟敢不救我,小心我死了,你這篇文章就作廢了。蘭瑟馨兒:沒關係後面的人多着呢。對不對啊!後面的朋……還沒說完,她看到小雪的臉正在變,馬上改口:當我沒說,拜拜。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了。) 

  “( ⊙ o ⊙ )啊!能不能慢慢的下降。大鳥……”大鳥聽到了,有點不耐煩了,身體就開始顫抖了。這一顫抖不要緊,結果吧冰雪顫下去。(蘭瑟馨兒:這怎麼像古代里茶館里說唱的。) 

  “啊……”好高的聲音啊!!!!!!!!!!!!大鳥聽見了,以每秒100億的速度衝下去。 

  可是冰雪下降的速度是每秒103億的速度下降,比大鳥快。 

  (蘭瑟馨兒冷笑道:(*^__^*) 嘻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天使(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天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