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子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子的旅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顆小豆子,今天,我就向你們講講我在小主人安娜的肚子里的旅行吧!

  有一天,安娜無意中把我這粒小小的豆子丟進了嘴裡。首先,我看見了她的牙齒,她的牙齒好像要把我搗碎,我東躲躲,西藏藏,總算逃過了這一關,隨後,我像滑滑梯一樣從她的食道滑進了她的胃裡,安娜是個很愛吃的小女孩,只要她一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她嘴裡的唾液就好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往下掉,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既然安娜這麼愛吃,那麼她的胃裡也就塞滿了食物,讓我喘不過氣來……。忽然,我看見有一個出口,上面寫着“小腸”這兩個字,我想這肯定是通往小腸的路,於是,我就順着這條不知不覺走進了安娜的小腸裡面,在那裡,我看見一些寄生蟲,我一看大事不妙,就把寄生蟲三拳兩腳的招呼上了,哼!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不一會兒,寄生蟲就被我消滅的一乾二淨了。隨後,我又去了安娜的大腸,在哪裡我看到的都是垃圾,我正想着用我的“吸力大發”清楚這裡垃圾,可是突然,我覺得有什麼東西把我和這些垃圾從一個洞里推了出來。原來,我被排出了安娜的體外,掉進了馬桶里。

  就這樣我的旅行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豆子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