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做過許多的事,其中有好事也有壞事。但有一件事另我至今難忘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許多孩子在一個不知道是深是淺的小河邊玩耍。突然,有人叫了起來,“快來人那有人落水了”。我一聽就慌了起來,心想,我又不會游泳,我可不去救他。我就當作沒聽見走了。 

  過了幾天我聽說,哪個落水的人是被一個7、8歲的小男孩叫一位叔叔救上來的,我知道后心裡非常慚愧也非常後悔,我慚愧的是我竟然連一個7、8歲的小男孩都不如。我後悔的是,如果我們大家都沒救他,他說不定就死了。所以我非常後悔。 

  在五年級下冊的教材上,我們還學了《信箱里的花束》這篇課文,課文中的主人公娜塔亞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她做了許多好事,就像我們心目中的雷鋒。 

  現在我知道自己錯了,我一定要學習娜塔亞那助人為樂的精神,幫助更多的人。大家看我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