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難過的,有快樂的……但這當中,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至今我仍記憶猶新。 

  月亮,那麼皎潔明麗,那麼甜靜,它的月光照着正在屋裡寫作業的我,月光,那麼溫和,那麼柔美,然而我的心卻焦躁不安。 

  我一遍又一遍的祈禱着媽媽能夠快點回來,陪着我度過這可怕的時刻。我等啊等,等了好久,仍不見媽媽的蹤影,這時,鄰居敲響了我的門,叫我接電話,我拿起電話一聽,是媽媽的聲音,我欣喜若狂,馬上問到:“媽,你幾時回來呀,快點呀,我等了你好久。”“香啊,今天,我就在你姑媽這兒吃飯了,你自己做飯吃吧!”電話里的這個聲音令我大吃一驚,“可是,今……”我還沒說完,電話就已經掛線了。 

  “哎,媽媽,你知不知到今天是七月十四日鬼節,是我最怕的節日啊!”我沮喪地自言自語到。在着夜深人靜的時候,望望窗外黑黑的天,彷彿它正在等待着鬼的到來。這時,突然“嗖”的一聲,我嚇壞了,以為是鬼來了,於是連忙躲進被子里,這時,以前看過的鬼片都浮現在腦海里。我鼓勵自己說:“不要怕,鬼神之說都是騙人的,世界上是沒有鬼的,要相信科學。”頓時,我恍然大悟,對呀,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不要迷信。 

  我拉開被子,慢慢站起來。我心想:“鬼這東西,你越怕它,它就越欺負你。”從此以後,也不怕鬼了。 

  這件事像印記一樣死死的烙在了我的心頭上,讓我難以忘懷,如今還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