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爸爸媽媽總是說我膽小晚上不敢一個人睡。我一氣之下說:“誰說我不敢一個人睡,今天我就睡給你們看!”爸爸媽媽好像計謀得逞了一樣再那偷笑。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也沒太在意。 

到了晚上,我正要上爸爸媽媽的床,可他們卻異口同聲地說:“你不是說今天一個人睡的嗎?”我只好硬着頭皮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就想睡。這時候窗外吹來一陣涼風,我心裡一陣顫抖,連忙換上睡衣就鑽進了被窩。我竟然 嚇得連燈都不敢關了。等到媽媽幫我關上了燈后,我心裡真後悔當初不應該和爸爸媽媽賭氣。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心裡總是擔心一閉上眼睛就會有妖怪從窗口或門縫裡出來。我越想越害怕,把被子往頭上一蓋,就漸漸地入睡了。我還做了一個惡夢呢!我夢見我走失后,在路上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妖怪:有蛇精,有長毛怪,有弔死鬼等等等等。我一聲尖叫就醒了過來,才發現已經是早上8點半了。媽媽正在吃飯,聽見尖叫聲,連忙跑進來,對我說:“怎麼了,怎麼了?”我說:“慘慘,還好只是做夢!”媽媽笑着說:“我們的小寶貝能一個人睡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 

現在,我已經可以一個人睡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第一次獨自睡覺時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