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回憶往事,我總是想起媽媽您。您對我10年的教育,讓我不能忘記。 

  那一次,我生病了,需要抽血檢查,您知道那時我才五,六歲,的小孩子來說抽血是什麼?抽血似乎就是要下地獄。可您依然在鼓勵我,安慰我。可那時的我,血管很小,所以很疼,我就尖叫了一聲,我知道針打在兒女身,疼在父母身。您那一閃一閃的眼淚花兒在眼眶裡打轉轉。媽媽心疼我了,我知道。 

  回憶往事,媽媽讓我想着您,想着想着我總是想哭。 

  那一次,我參加了一個比賽得了第一名,我欣喜若狂的看着您,您那溫和的臉笑起來了。媽媽您辛苦了。 

  還有一次,那是在一個暑假裡,我聽見我們要去峨眉山,而且我的好朋友也要去,我們準備出發了,我拿着爸爸的玻璃杯也碎了,正好把我的腳給碰着了,所以腳出血了,而且非常疼,我立刻哭了起來,是您把我送進醫院,醫生說要擦藥酒,您知道很疼,所以您輕輕地鼓勵我,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想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