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原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原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整個兒世界都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是那麼寂靜,偶爾傳來一兩聲充滿疲倦的蛙鳴,只有咱們家幽幽地亮着一盞檯燈,您在檯燈下緊張地備課,時不時地溫柔地看一眼旁邊早已睡熟的我。沙沙的鋼筆尖劃過紙張的聲音把熟睡中的我驚醒,我半睜着眼,回想着那一幕幕感人事。 

  您是一名小學教師,白天上班,夜裡熬夜備課,還要照顧我們一家人的生活,辛苦極了,可您從來沒有喊過苦叫過累,也總不忘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輔導我的學習。看着您一遍遍不厭其煩的給我講題,我忽然想起了那一件事——您知道嗎,那是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裡,您下班回到家中,還沒來得及換掉身上的濕衣,就急忙給我檢查作業,卻查出了許多錯題。您督促我將錯題及時改正,而不懂事的我卻大發脾氣,對您大吵大罵,甚至還打了您,可是您嘴角抽動,默默地承受着,卻並沒有怪我。媽媽,如今女兒懂事了,女兒現在真誠的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女兒錯了!您總是教育我要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從您身上,我看到了什麼叫美麗,什麼叫勤勞。是您告訴我,時間對誰都是公平的,它就像沙漏一樣,在一兩分鐘內便會緩緩流走,誰能跑在它前面,誰就贏得了最終的勝利。媽媽,您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知恩圖報,什麼是敢作敢為。12年前,是您讓我來到了這個充滿奇妙和幻想的世界,在那12年慢慢的成長過程中,是您陪伴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無論走到哪裡,都有您溫柔的目光,無論做什麼,都有您鼓勵的話語。如今我已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每當回頭,就彷彿看到過去幾年那鋪滿鮮花的成長道路,多少次,您用春風化雨般的愛滋潤了我的心靈。 

  親愛的媽媽,無情的歲月已在您的面頰上留下了痕迹,眼下,您已年近四十,您一定也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開心的童年光陰。我們笑在一起,哭也在一起,可是那樣的日子已一去不復返了,那也將在我的記憶百寶箱中珍藏起來,也許某一天,我再次開啟那記憶百寶箱時女兒已經長大,也許女兒會拉着您那滿是皺紋的手,陪伴您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但是,媽媽,我要對您說,無論歲月怎樣無情,我們都彼此深愛着,誰也不放棄。您用汗水把我澆灌,用自己的鮮血使我健康成長,也是您給予了我生命的教育。 

  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原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