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裘卓濤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對我的照顧,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有一次,我因為英語讀不出來,被老師留下了,正當我在老師那裡讀的時候,您一直陪在我身邊,一步也不離開,直到我讀好,您才帶我回家。當時,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可是,我卻說不出來。這次正好寫心裡話,我就把心裡要對您說的寫了下來。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同學到我家找我玩,我不肯去玩,但是我心裡是很想去玩的,就怕媽媽不肯,媽媽卻讓我去玩一會兒,作業等會做。當時,我震驚了,沒想到媽媽會讓我去玩,心想難道我的倒霉日結束了,變成幸運日了嗎?我帶着疑問去問媽媽,媽媽的話讓我驚嘆不已,她說:“作業是要做的,但是不能管得太嚴,要輕鬆一下,這才是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您在生活中不但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也無微不至地教導我。媽媽,我還有很多話想對您說!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那就是:“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