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跟爸爸媽媽走散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爸爸媽媽走散之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和 爸 爸 媽 媽 走 散 之 后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去時代超市玩。 

  來到超市只見超市裡車水馬龍,人來人往,一派繁榮的景象。我像跟屁蟲一樣,牽着媽媽的手,寸步不離爸爸媽媽。 

  我們一邊觀看商品,一邊聊天,隨着人們緩緩地往前移動。在商品的海洋里我們好不容易選了一條毛巾,幾管牙膏。就在媽媽準備結賬的時候,我稍不留神,回頭一看,爸爸媽媽就消失在我的視野里了。我回過神來,立即左顧右盼,東張西望,尋找起爸爸媽媽來,雖然我找遍了整個二樓超市,我也沒有發現爸爸媽媽的蹤影,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我記起小時候爸爸媽媽地教誨,每當找不到大人的時候,要麼呆在原地不動,等待大人來找,要麼請別人幫忙,撥打爸爸媽媽的手機,告訴自己的位置。正在我準備請保安叔叔幫忙時,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叢煒傑”在我身後響起,一看原來是滿臉焦急、汗流滿面的爸爸。我趕忙撲過去,拉住爸爸的手,走上了回家的路。 

  路上我想下次可不能再讓爸爸媽媽擔驚受怕了……

您正在瀏覽: 我跟爸爸媽媽走散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爸爸媽媽走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