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 麗 的 夢

  媽媽對我說,她小的時候,風景可美了!

  湛藍的天空白雲飄,翠綠的大樹鳥兒叫,清清的河水魚兒搖。她們一群小孩兒經常去田野里挖野菜,到小河邊洗衣服,在樹林里捉迷藏,玩得可高興了!

  等她長大后,再也找不到兒時的美景了。這是因為人們亂扔垃圾、亂坎樹木、破壞土地,沒有好好保護大自然造成的。這讓大自然發怒了,天空不再那麼藍,小河由滿變干,小鳥越來越少……。

  聽了媽媽的話,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變成了環保小衛士,帶領同學們撿起地上的垃圾,栽了好多的樹,種了許多的花……。

  媽媽講的美景又出現了:湛藍的天空白雲飄;翠綠的大樹鳥兒叫;清清的河水魚兒搖……。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馮新和

  指導教師:王麗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