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潮 標籤:觀潮作文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着我到海寧市去看潮。

  中午,我們來到了觀潮的地方,這時早已人山人海,你擁我擠。有的像推土機一樣拚命的向前沖;有的人像矮冬瓜,沒有辦法看見前面的景色,只好東望望,西看看;有的伸長脖子擠來擠去想讓自己看的最清楚。我們好不容易來到了大壩上面,只見海灘上的貝殼千奇百怪,讓我眼花繚亂。

  到了午後一點55分,海面開始出現了銀色帶子,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潮水也終於來了,我們歡呼起來。漸漸地,那帶子越來越粗,越來越近,緊接着變成了一條大大的浪潮齊頭並進,浩浩蕩蕩沖了過來,那聲音如同天在塌,地在裂一樣讓我震撼。這時浪潮變成了滔天巨浪,當我快速地眨了眨眼時,潮已經碰到了大壩上,衝擊起兩丈來高的浪花。足足過了半個時辰,潮水總算退了,我的心平靜了下來,看看沙灘上早就被海水淹沒了。

  海寧的潮,你的魅力只有這點嗎?希望我能再次看到你的雄偉壯觀,氣勢磅礴。我愛你,海寧的潮水,

  浙江省諸暨市濱江小學四年級:橙豆豆

您正在瀏覽: 觀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