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奧會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奧會隨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二OO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上海舉行,我和家人一起興奮地觀看了歡樂、美麗、隆重的開幕式。 

  在網上,我看到,特奧會是專門針對智障人士開展的國際性運動比賽。運動員一般是8歲以上,智商在70分以下的智障人士。智障人也能參加奧林匹克比賽? 

  隨着對特奧會的越來越多的了解,我漸漸理解了這些運動員,理解了這場比賽。這些智障人士是希望通過比賽這樣的方式更好地參與社會,證明他們生存的價值。他們需要付出太多太多的努力,但他們比的不是名次和獎牌,比的是堅持不懈的毅力和“你行我也行”的精神。他們真了不起,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看到小智障運動員在賽場上拼搏的身影,我感動萬分,感動他們那自強不息的精神,感動社會給予他們的無處不在的愛。

您正在瀏覽: 特奧會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奧會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