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潮 標籤:觀潮作文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秋高氣爽,我和同學們開開心心地到坎門后沙秋遊。在那裡,大家一起觀賞了潮水。 

  后沙的沙灘很平緩,沙子很細,我踩在軟軟的沙灘上向大海望去,一開始,海面十分平靜,也沒有雜亂的聲音,只有觀潮的人的說話聲。突然,我發現前面有幾條銀色的帶子,縱橫交錯着向我們奔來,有幾條是從我們的正前方直奔而來,有幾條是從我們的左前方斜奔過來。在陽光的照射下,它們顯得十分耀眼。漸漸地,這幾條銀色的帶子離我們越來越近,也越來越粗了,那悶雷似的聲音也越來越響了。再近些,它們就面目全非,變成了洶湧澎湃的潮水,後浪推着前浪,向我們撲來。看上去,它們好像一頭頭兇猛的野獸,就要吞掉前面的一切。在這一剎那,潮水向大壩撞擊過去,頓時掀起巨大的浪花,水聲震耳欲聾。真是排山倒海、氣勢非凡。我心裡不禁發出陣陣的驚嘆。 

  過了一會兒,潮水跟大壩的對抗暫時結束了,這時,海面波光粼粼,看看沙灘上的小石頭,在陽光的照耀下,經過潮水的沖洗,顯得閃閃發光,非常可愛。 

  不久,潮水又向大壩發起了新一輪的進攻,它們就這樣循環着,展示出大自然的壯觀景象。有一回,潮水竟越過大壩,向正在吃零食的我們撲過來,彷彿被我們美味的零食吸引了,嚇得我連連敗退。 

  后沙的潮水真雄偉呀。

您正在瀏覽: 觀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