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倉鼠聰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倉鼠聰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倉鼠,因為它很聰明,所以我叫它聰聰。

  一身肉色白色相間的絨毛,三角形似的小腦袋,兩顆豆子般的黑眼睛,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可愛極了!

  聰聰十分活潑。從早到晚在籠子里要不就鑽來鑽去的玩,要不就啃着籠子兩邊的鐵條,發出“鐺鐺“的聲音,吵得人們都睡不着了,但你並不會因此而怪它或討厭它,因為它還是那麼可愛迷人。

  聰聰最喜歡洗衣澡了。我常常給聰聰洗澡。我把它放在手裡,它就會蹭着我的手掌心,弄得我發笑。給它塗洗澡液的時候,它就會捲成一個小絨團,還常用舌頭舔着我的手指頭。(好!)我給它沖洗時,它總是張開嘴來喝水。最後我把它放入水盆,它雙手緊握盆的邊緣,輕輕地把身子放入水中泡一泡。聰明的它出水后,還會用“手“拍干毛來。

  小倉鼠活潑可愛,人人都喜歡它。來吧!讓我們都來愛護小倉鼠,愛護所有的小動物,讓世界更加美好!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華僑小學四年級:吳漫瑩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倉鼠聰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倉鼠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