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拖地

陳宇揚(三年級)

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媽媽都出去買菜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呆在家裡。

正當我感到無聊時,突然看見了房間的地板上有很多髒東西,我心想:“我要把地板打掃得更乾淨些,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說干就干,我走到陽台上,拿起拖把,跑到水池旁打開水龍頭認真沖洗起來,然後,我走到電腦房開始拖地。不一會兒,我就拖到了廁所里,這時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有氣無力了。我邊拖邊想:“以前媽媽拖地一定很辛苦。”

經過一翻努力,所有的房間都拖好了。我又仔細檢查了一下,突然,發現廚房那兒還有幾處油漬,於是又趕快拿起抹布蹲在地板上用力地擦着。沒幾下,油漬消失了,擦好以後的地板像一面大鏡子,都能照出人影來。看着被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地板,我心裡喜滋滋的。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肯勞動,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