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儲蓄罐空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空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子健買了一個儲蓄罐,他每天都往裡存錢,儲蓄罐漸漸滿了,沉甸甸的。一天,小舅媽搖了搖儲蓄罐,啞了,小舅掂了掂儲蓄罐,輕了,錢怎麼不翼而飛了? 

  正在我們迷惑的時候,表弟走了進來,他手裡捧着一些玩具,小舅媽問:“子健,錢是給你拿去買玩具了嗎?”弟弟低下頭,輕輕地點了點頭。“可是……”不等弟弟說完,哥哥就走了過來,大聲吼道:“你的玩具還不過多啊!把錢拿去買東西也不說一聲!而且買什麼玩具啊!浪費錢!”弟弟的眼睛閃出了淚花,捧着玩具跑回了房間。 

  過了幾天,他那些玩具全不見了,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位郵遞員送來一張卡片,大家才明白。上面寫道:張子健小朋友,你捐贈的物品我們已經收到了,非常感謝…… 

  哦!原來是這樣呀!小舅和小舅媽都對視的笑了~他們把弟弟找來,全家人都為災區獻上了愛心,一家人的愛成為了最最寶貴的情親!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空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