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兔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兔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國慶節,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它可愛極了:一對紅寶石般的大眼睛,大大的長耳朵,有趣的三瓣兒嘴,身體雪白雪白的。就因為它的毛白白的,所以我才給它起名叫“白白”。

  白白非常活潑,只要我打開籠子門,它就會跑出來跟我玩兒。但有時候我打開籠子門它也會不出來,我想它可能心情不好吧!白白特別愛吃白菜,我每天都要拿些白菜葉兒餵給它吃,每當這時,白白就像飢餓的小孩兒一樣,跑過來搶着吃。白白吃東西的時候,小嘴兒特別可愛,每次都笑得我合不攏嘴。白白的膽子很小,一有陌生人,它就嚇得往後退,躲在角落裡一動不敢動,樣子楚楚可憐!白白閑着沒事兒時,常常用自己的後腿去撓撓自己的臉,還弄弄這兒弄弄那兒,天天抓耳撓腮的,好玩兒極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兔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