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小狗和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小狗和好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小狗和好了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在一座森林裡,住着小貓、小狗和其他小動物。小貓小狗是鄰居,也是好朋友。

  春天到來的時候,他們在院子的一角種了一棵絲瓜。小貓小狗經常給絲瓜澆水、施肥。很快,絲瓜便長大了。開出了淡黃色的小花,花特別香,引來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

  有一天,小狗爸爸要到小狗出遠門。臨走前,小狗數了數絲瓜,花一共八朵。“這八朵花,你可要看好哦。”小狗對小貓說。小貓說:“我會好好照顧咱們的絲瓜的。”小狗走了,小貓很用心,天天去看絲瓜。過了幾天,絲瓜花落了,絲瓜掛在藤上,粉嘟嘟的,很讓人喜愛。

  過了一段時間,小狗回來了,聽小貓說結絲瓜了,高興極了,顧不上吃飯、洗臉,就來看絲瓜了。

  “不對呀,明明是八朵花,怎麼現在才有六個絲瓜呢”“那兩個絲瓜一定讓小貓個偷吃了。哼,趁我不在家,獨自偷吃絲瓜,算什麼朋友?”小狗恨恨得看了小貓一眼。“絲瓜不是我吃的,絲瓜不是我吃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貓說著,流下了眼淚。這時候,小松樹來了,說:“那兩朵是“雄花”,根本不會結果。”“是真的?”小貓小狗異口同聲地說。“是真的。”小松樹認真地回答小狗不好意思了。“都是我不好,錯怪你了。”“知道就行,我啥時候干過對不起朋友的事?”

  小貓小狗和好了,關係還不以前更親近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小貓小狗和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小狗和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