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的“兔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兔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大白兔,我給它取名叫”兔兔“。它非常調皮,但調皮中又透着可愛,咱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兔兔是我從姑奶的廠子里抱回來的。它一到我家,就不住的竄,我費了好大功夫才把它抓回籠子里。過了好久,我們的關係才漸漸變好。

  每次到中午的時候,我總是顧不上自己吃飯,而是先去給兔兔餵食,等它吃飽后,它總是豎起兩隻大耳朵,身子立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這是我才回屋吃飯。

  對了!兔兔的外貌忘了介紹了。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眼像紅瑪瑙一樣,還有兩隻長長的耳朵,每次有動靜,它的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一晃一晃的。

  每次午飯後,我和兔兔總是玩一會兒再去學校,我把它放出籠子,讓它跑,我抓它,它總是以極快的速度跑着,我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然後它自己便乖乖回到籠子里去,可偶爾我在抓它時會摔倒摔傷,它總會跑到我身邊,好像在安慰我一樣……

  有一次,我表哥來我家,他說:”我們吃過飯後去’溜兔‘吧!“我立刻爽快的答應了,這天中午,我們吃過飯後,就帶着籠子和兔兔出去了,我們來到麥田邊,把兔兔放了出來,誰知兔兔一出來,就如離線的箭一樣躥入麥田中去,我和哥哥只好在麥田中找啊找啊……找了好久后,終於聽到了一個細微的聲音,便順着聲音找,終於找到了兔兔。

  天哪!兔兔竟然在吃麥子,我向哥哥使個眼色,哥哥會意,和我一起衝上去抓兔兔,誰知兔兔早有察覺,一個箭步沖了出去,我們又開始找它,誰知它自己已經回到了籠子里去,我無語……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的兔兔!

 初一:劉世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兔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