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兔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兔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剛來的時候,對啥東東都感興趣,左瞧右看.我的好友劉宇彤來看兔的時候大叫<媽呀!!~耗子!!~~~>

  從這以後,它猛着喝水,我上網查拉查,知道小兔兔並不愛喝水,喝多拉長的快.我想,它一定是為拉好友劉宇彤當初的一句話產生拉恨意撒~!! 

  現在,<點點>跑 抓

  撲

  樣樣精通,我經常被它弄得慘無人道,命苦啊~~~~ 

  一轉眼我們在一起已經半年零6天拉,連出來這樣的事情都得我一人包辦,我一惹它生氣,它就使出決招---刨爪子,你會想這很正常啊,其實它的爪子曾被瓷磚割傷過,很痛的.所以它常常用這來威脅我,誰叫它是我的寶貝心肝呢!咳~~~~ 

  我在放學的路上,總會采一些兔草給它,悄悄告訴你,<點點>是男的,和我一起睡午覺,玩耍,我有啥餅乾,點心都會給它分一點,象極拉一個人.我們倆也算兔子版青梅竹馬啦吧!!~ 

  兔兔在一天天長大,學會拉梳理自己的頭髮<也是耳朵!>,它彷彿在告訴我,它的理想是當一名理髮師,而且是粉時尚的那種! 

  如果你家也有兔兔或者你也喜愛兔兔的話,你就加我QQ471609744,讓我們一起討論兔兔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兔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