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迷心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迷心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狗”迷心竅 標籤:迷心作文

  自從我家養了一隻名叫“豆豆”的小臘狗之後,我便“狗”迷心竅。吃飯想着狗,睡覺夢見狗,就連日記上也經常能出現幾內戰“狗”字,比出幾個“狗”喻。如果你說你怕狗,或是討厭狗的話,那我的“愛狗教育‘市場’”會向您敞開24小時的大門。還不趕快進來!

  第一招牌——家“狗”外揚

  本家小狗可愛無比。圓圓的腦袋,長長的嘴巴,加上一身土黃色的毛,能讓您留戀三分。最好玩的還要數那杏仁般的眼睛,指揮鞭般的尾巴與長耳環般的耳朵的“套餐組合”,看吧,剛把它放出來瘋了幾回,一會兒又悶了,在院子里眼睛一溜,尾巴一豎一搖,再加上耳朵的“默竊配合”——聽動靜,還有嘴巴“免費”供它使用的“微聲波”——“鳴哩、鳴哩”,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終於贏得了我的“苦心”。怎麼樣,了解小狗的“可憐記”,你“狗”迷心竅了嗎?

  第二招牌——迷“狗”大事紀

  本教育人可是一流的名師,有着迷狗的光輝事紀。比如喊“一回家就玩狗”的口號,出現自己不吃給狗吃的事例等。且不說,我剛還派一包達能餅乾為豆豆“犧牲”,這不,就遭到眾人的反抗,“你不吃,我還要吃呢!”嗨,沒辦法,這就叫“名師風範”!看了我的“感動瞬間”,你是否被我影響而“狗”迷心竅呢?

  第三招牌——論“狗”一族

  作為一個愛狗教育家,我可謂是“跑遍大江南北”開拓狗文化,尋找論狗一族來“開拓”狗“文化”。今天的論狗對象當然就是你啦!道德來聊聊“凶狗“吧,告訴你,我朋友家有隻大凶狗,幸好關進了籠子,整天,“汪汪汪”地亂叫,好嚇人啊!還有還有,我在網上見着,一隻名叫拉布拉多的狗居然為了救一個二、三個月大的小孩,而獻出了自已的生命……也不知道你要不要聽,我都說了幾十遍了,不過我的誠意你總該接受怠,去養只狗就知道狗的可愛,狗的魅力啦!

  教育家終告,買只好狗,來“狗”迷心竅是最好不過的啦!希望你快快“畢業”。

您正在瀏覽: “狗”迷心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迷心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