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財迷心竅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迷心竅的我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迷”,球迷、歌迷、網迷、影迷……而我可是名副其實的財迷。你肯定會說我小小年紀,怎麼賺錢呢?別忙別忙,你偶沒有想到要“敲詐”老爸老媽呢,呵呵,我就是靠“敲詐”老爸老媽賺到錢的,怎麼?不行,那你就看:

  殺手鐧之一:一手拿錢,一手做事

  發財指數:***(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不來星星,就這樣代替好了)

  事件一:

  中午,老媽往沙發上一躺,一邊享受空調帶來的爽快,一邊悶頭悶腦的看着電視,我在一旁嘟噥着:“洗碗,我才不刷呢。”沒想到老媽的耳朵也夠靈的,一口回絕,我才不幹,老媽就還聲好氣的討好我:“晶晶,就洗次碗?”不好了,那就依法製法:“那……就好吧,但是有個條件,要給錢,洗乾淨了一個碗就給一元錢。”“那好吧。”於是我一邊哼着歌又開始了我的“洗碗生活”。但是我每次都靠這個方法,老媽也找到了對付我的理由,每次我剛要說要錢,老媽就會說:“喂喂喂,我煮飯還沒拿錢呢,要不這樣好了,一頓飯,恩,便宜點,2元得了,好不好?”我一聽,立刻就敗了下來。

  事件二:

  今天周末,老爸說要買酒,好好慶祝慶祝周末的到來,這時老爸一眼盯住了我,笑嘻嘻的對我說:“麻煩了。”我一猜就知道又要我跑腿:“錢呢?”“包里拿。”“跑路費。”那就……買剩下的。哈哈,正合我意,還是老爸大方,我一溜煙跑了出去,快點就可以乘機玩玩了,有時候跑腿其實也不錯嘛。

  殺手鐧之二:“賭博”(不要誤會,看了才知道的)

  發財指數:****

  事件一:

  誰都知道世界盃到來,足球一打響我和老媽就賭冠軍會是誰,老媽認為是法國,我認為是意大利,我們各自押了5元,老媽還說要賭更大,賭20元,我可不幹,如果我輸了,我不就傾家蕩產了嘛,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結果出來了,怎麼著?我贏了,錢來得多容易,我不由得有一點沾沾自喜,但是也有點悲傷,如果我賭更大,我不句贏得更多?算了算了,要有大度量,我就不計較了,畢竟我贏了嘛。

  事件二:

  今天我們三人(爸,媽,我)在家沒事幹,無聊,乾脆打牌,老媽提議要賭錢,我說1元,老爸說5元,老媽說你們太小氣,賭1元得了,沒想到,我這天的運氣特別好,和我一頭的老贏,不和我一頭的老是輸,哈哈,我的荷包都快塞不下了,我得趕快去數數……

  還想聽賺錢妙招……我又得去賺錢了,機會來了,你們……以後再聽我的賺錢法吧!

您正在瀏覽: 財迷心竅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迷心竅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