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卡通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卡通明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的卡通明星

  現在我們的娛樂生活豐富多彩,我家的數字電視就有100多個頻道,每個頻道都放動畫片,可是在這麼多的動畫片里我唯獨喜歡的是動畫片《名偵探柯南》。 

  柯南他長着一個小小的身體、大大的腦袋、帶着一副眼鏡,顯得聰明、機智。 

  柯南在每次判案的時候,仔細地觀察和認真地推理。柯南覺得自己人太小了,怕大家不相信他說的話,所以每次破案的時候都會把偵探叔叔毛利小五朗麻醉,然後再模仿偵探叔叔毛利小五朗的聲音來說案情,再把真正的罪犯揪出來。 

  我以後要像柯南這樣做一個聰明、機智的人。我也要學習柯南有仔細地觀察力和縝密的推斷能力。這就是我愛的卡通明星。 

  喵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卡通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