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是個貪吃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是個貪吃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叫鍾華,今年兩歲半了,留着小平頭,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極了。

  妹妹是個貪吃鬼。

  聽奶奶說,有一次,奶奶抱着妹妹去對門王奶奶家串門。兩個奶奶在嘮嗑,妹妹看到王奶奶家的餐桌上放着一盤蘋果。妹妹趁奶奶不注意就溜到桌子前,拿起一個蘋果就吃,吃了一個又一個。不一會兒,一盤蘋果就變成了妹妹的手下敗像了。這時,王奶奶對奶奶說:“你看,我光跟你說話了,也忘了跟孩子拿吃的。”說著就去餐桌上拿蘋果去。王奶奶一看水果盤裡空空的,就奇怪的說:“水果呢?”這時,妹妹爽快的回答到:“進我肚肚了。”王奶奶看着指着妹妹笑着說:“你這個小貪吃鬼!”

  還有一次,鄰居家的小可拿着一塊兒草莓夾心兒麵包正在吃。妹妹看見了,上前就跟小可要,小可躲閃着不給。這時,她們的戰爭就開始了。妹妹先是從他手中硬搶過來,小可又從妹妹手中搶過去。這樣反覆了幾回,妹妹還是沒得到手。這時,妹妹極了,竟張開嘴想咬小可的手,小可只好把麵包丟了。妹妹趕緊把麵包撿起來,幾口就填在了自己嘴裡。奶奶聽到哭聲,問是怎麼回事?妹妹說:“奶奶,不是我的事,是麵包的事。”奶奶指着妹妹苦笑不得,說:“哎,真拿你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貪吃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妹妹是個貪吃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是個貪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