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胃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胃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胃王 標籤:大胃王作文

  星期日是我姐姐的生日,她說請我去“金漢斯”吃自助餐。通過這餐,姐姐給我取了個外號叫“大胃王”。

  去之前,我就囑咐姐姐:“今天,早上先不吃飯,中午也不吃,留個大胃晚上去吃自助餐!”

  到了下午,我和姐姐來到了金漢斯,姐姐剛交完錢,我就快速的跑了進去,選了個位子坐下。一位服務員左手拿着一把刀,右手舉着一個像擊劍一樣的東西,上邊串着一串香噴噴的羊腿,問:“您要幾個羊腿?”我說:“來五個羊腿!”服務員驚得嘴巴張得老大,楞了一下,才迅速地給我們切下了五個羊腿。我猜他肯定是被我的大胃嚇到了。

  服務員剛切完羊腿,我就快速地跑到蛋糕區,拿起一張盤子,顧不得什麼口味的就夾,生怕別人把我這大胃的蛋糕搶走了。

  忙活完蛋糕,我又去打飲料,我說:“來兩杯飲料!”“你一個人喝兩杯啊?”“是!”大胃嘛!兩杯飲料算什麼呢!

  終於可以吃了,我跑回座位,連頭都不抬,一直在大吃,姐姐在一旁不停地說:“大胃王!大胃王!”

  我剛吃完,肚子就痛,捂着肚子跑到了廁所,大胃的後果就是這樣啊!

  這就是我大胃名字的由來!大胃在最後還要提示您:吃自助餐要適可而止,不要像我這樣啊!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顧晉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胃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胃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