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胃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胃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超級大胃王,他乃汪同學也。可能他真的與吃的有緣吧:瞧,那又圓又肥的臉蛋活像QQ的湯圓;那黑黑的眼球就像奶茶中的珍珠;那厚厚的嘴唇兒好似紅潤的香腸;那肥肥的耳朵就如白嫩的水餃;就連他那胖嘟嘟的身體彷彿是一個大大的狗不理包子,夠滑稽吧!

  “晨光熹微,我們從坦桑尼亞首都……”朗朗的書聲傳遍整個走廊,就在我們專心致志的上課時,我的雙眼在無意中拍下了一個可疑的場景:汪同學先偷偷地將右手伸進書包里,然後,用炯炯有神的雙眼環顧了一下四周,見其他同學和陸老師沒注意他時,立刻頭朝下,雙手捂住嘴巴,接着就當做沒事發生。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只聽“喀嚓”一聲,哦!我明白了,原來汪同學又在上課的時候吃零食了呀!我想:他一定不知道被我發現了吧!

  不過,做偷雞摸狗的事,終究會大家揭穿的。這不,陸老師覺得路同學調皮,就罰他在自然課上做值日生。正巧,路同學發現了汪同學上課時偷吃的乾脆面,並告訴了陸老師。嘻嘻,真是老天有眼,這下汪同學可有苦頭吃嘍!

  吃午飯時,他總搶着第一個拿飯,當有同學比他先拿時,他都好像有點兒不服氣似的。大家知道嗎?香腸、炸豬排、炸銀鱈魚等油炸食品和肉類都是汪同學的最愛,所以像我們這些最討厭那吃這種東西的女孩子,都會把它們給汪同學,讓他大飽口福。而且汪同學吃起飯菜時,是非常的迅速,那簡直就是風捲殘雲,一掃而光啊!我真佩服他,“對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奮鬥心。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時汪同學會把自己愛吃的食物藏在課桌里,留着下午再吃,這可是舉世無雙的呀!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大胃王,如果他能把吃東西的那股勁兒放到學習上,那就verygood了!

  上海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可愛的怪盜基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胃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胃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