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胃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胃王”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胃王”比賽 

  去年冬天,我們家舉行了一場吃東西比賽。參加者有我、妹妹、老爸和老媽。只聽裁判員姥姥一聲哨響,我們開始放開肚子大吃。 

  我把薯片、巧克力……不管什麼東西都往自己嘴裡塞。所以我喝了一大杯子的水才沖了下去。再看看妹妹,只見她左手一袋子妙脆角,右手一盒巧克力,吃了這個吃那個,像個花貓吃的不可開交。再看看媽媽,她慢條斯理的吃。我的個媽媽呀!這樣怎麼能贏?接下來就是老爸,老爸狼吞虎咽,樣子好笑極了! 

  不一會兒第一輪比賽結束了,我是第一名。老媽以她的慢條斯理式吃法光榮的推出了。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這次是中餐。我是一碗米飯和六個油燜大蝦。雖然好吃,但是龍蝦剝起皮來那叫一個麻煩呀!妹妹的是油炸小黃魚,魚刺更不好弄。爸爸是紅燒魚頭,和我們一樣麻煩。過了半個小時,比賽分出了勝負,老爸淘汰了。他還挺高興,說什麼可以慢慢的享用美食了。哎!我那個叫羨慕啊!可為了比賽,堅持堅持再堅持! 

  最後一輪比賽妹妹放棄了,冠軍是我!獎品我塊錢!儘管是這樣,但我的肚子卻不幹了,那天晚上我被它整理的不知怎麼是好!!

您正在瀏覽: 大胃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胃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