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李仕娟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妹妹早早地起來,吃過早飯,高高興興上街去。

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見垃圾。我心裡想:“這麼多垃圾,真難看,影響市容。”就在這一刻,一位高個子清潔工走了過來。她身穿黃白相間的馬甲,推着一輛斗車。報紙上說,清潔工早晨三點開始掃街道,七點左右就收工。她就這麼靜靜地掃着街道,乾淨街道一直向遠方延伸。

突然,一輛泥頭車呼嘯而過,從車上落下了許多黃泥。我想她準會發脾氣,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她還是默不作心,回過頭去把那裡重掃了一遍。我對工人的做法讚嘆不已,而對那位泥頭車司機投去批評的目光。

我真希望大家都能向這位默默無聞的清潔工學習,踏踏實實工作,那麼世界變會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