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無聞的黑牡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黑牡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牡丹富麗堂皇,山茶花色彩繽紛,梅花具有高尚的品格......百聞不如一見,我們每個季節,都會見到各種各樣的花。許多花的高尚品格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像梅花、黑牡丹。 

  春季,那被人譽為國色天香的牡丹,正亭亭玉立地開放着。它的顏色可多啦!紅的、白的、粉紅的......數都數不清呢!還有一種黑色的牡丹,我可從來每見過黑色的話,原本以為非常難看。到了今天才知道我的判斷錯的,沒有任何根據就判定難看,也未免太果斷。非要看個究竟。 

  真巧,昨天我在書店買書時,路過花店,看見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心想:花有黑色的嗎?為了弄清楚,特意跑到花店去看看。 

  到了花店裡,看看這朵,瞧瞧那朵。看了大半會兒,還是沒找到那東西,正當我垂頭喪氣的走出花店時,看見了許多牡丹,多美呀!花瓣一片接着一片,紅的、白的、黃的,還有我最喜歡的粉紅,我情不自禁的拿起那朵,準備買時,看見了那黑糊糊的東西,原來是牡丹。別看它黑,可好看啦!真是“人不可冒相,海水不可斗量呢!”那一個個黑色的花瓣顯得很有精神。顯得挺可愛。拿我手中的粉紅牡丹與黑牡丹比,我倒喜歡黑牡丹些了,不知怎麼回事。我買了一知黑牡丹,興高采烈的捧回家,插入花瓶中,擺在我書桌前。 

  真是一朵默默無聞的黑牡丹!我喜歡它! 

  指導老師:文桂芬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黑牡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黑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