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默默無聞的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離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和他們的距離一點越拉越遠,你該如何來挽救自己了。

  假如有一天你終於發現,原來你再也不屬於那個地方,你只是一直都在默默無聞的關注着一個和你沒有任何關係的神態。

  可是直到最後,你忍氣吞聲離開之後,你都沒有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在被利用。

  可是你卻還傻傻的以為自己是她的男朋友。

  所以那麼長的時間你都在自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讓你深陷於這一段感情呢?中無法自拔。

  所以才很多情況之下,你都在告訴自己以後到底要怎樣做才能夠讓自己不會再重蹈覆轍。

  原來人生有那麼多美麗的地方,你都沒有去過,曾經說好要和他一起去看看的,可是他卻臨陣逃脫了,現在半路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你已經擁有了絕對的自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當時他們根本就沒有看到你到底要表達什麼,就好像你給他寫的第一封情書一樣,也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主題不清,邏輯不明。

  你到底想說什麼,也沒有人能夠看得懂,除了你自己在心中腦補出來的那些話。

  可是你就覺得那些東西不能說出來,跟她說出來就沒有對原本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