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感動的事,比如媽媽讓你感動國,爸爸讓你感動了,奶奶讓你感動了……可讓我最感動的是老師。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某一天,放學了,突然下起了暴雨,可是我沒有帶傘,媽媽還在加班,爸爸也出差了。“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我嚇得趕緊往教室跑,心想還是等雨停了再回家吧。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已經過去快一個小時了,可是雨卻絲毫沒有停的意思,怎麼辦呢,就在我一愁莫展的時候,班主任老師走了過來,關懷地問:“孩子,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呢?”我無奈的回答老師說:“雨太大了,我沒帶傘……”還沒等我說完,老師溫和的對我說:“老師有傘,走,老師送你回家!”聽到老師的話我的心情立刻多雲轉晴,激動地對老師說:“太好了,太謝謝老師了!”老師笑了笑,拉着我的手就走出了教室。

  路上,老師把大部分的傘都打給了我,我知道,老師的右半邊身上肯定濕透了。我急忙對老師說:“老師,快給您也打上吧,您看您的衣服都濕透了。”老師微笑着和藹地對我說:“老師是大人了,沒事的。”就這樣,我們一大一小踩着泥濘的道路,老師將我送回了家。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都上早讀課了還沒見到班主任老師,我正納悶着呢,突然校長焦急地跑到我們教室,一臉嚴肅地說:“李老帥昨天晚上得重感冒了,下節課你們就上自習課吧!”聽到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了,淚花在眼眶裡直打轉,老師居然為了我得了重感冒,我多想立刻跑到老師的家裡去看望她一下啊,可是…

  從那之後,我下定決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的厚愛。

  四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楊智博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