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對我們愛就像媽媽的愛一樣,無私而又寬廣,她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是那樣的鐵面無私,並且公正。她對我們的愛很廣闊,上到學習,下到生活,每個方面都做得無微不至......

  別看老師平時對我們一臉嚴肅的樣子,似乎蒙上了一層嚴肅的面紗,那麼令人難以靠近,可老師心裡是深深愛着我們的。老師愛也不是輕易表露的,記得我有一次等待老師的表揚足足等了一年多。

  別的同學每次只要考試成績進步了,或者做了什麼利己利民的好事,就可以得到老師的讚美和表揚,可是唯獨我每次考試有了進步或者是做了件好事,老師也從來不表揚我,還是對我做的事情視若無睹,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我絞盡腦汁卻怎麼都想不通......、

  最後我終於通過自己不泄的努力,取得了班級第一名的成績,我心裡喜滋滋的,以為這次老師應該表揚我了吧?可誰成想,老師竟然還沒有表揚我。無意間,我聽到了老師和媽媽的談話,由此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老師是看出了我容易驕傲的缺點,所以才不在公開場合表揚我。老師常常說不同的孩子要有不同的方法來教育他,所謂因材施教。原來我的每次進步老師都是心知肚明,只不過沒有表現而已。這就是老師對我特殊的關愛。老師你放心,我會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的!

  一年後,我終於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的眼睛濕潤了。謝謝老師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