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解老師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老師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如果我是一滴水,那麼您就是大海;如果我是雲朵,那麼您就是天空;如果我是一片樹葉,那麼您就是一棵大樹。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了我學習的信心,是您給了我生活的勇氣,給了我奮發圖強的動力。我記得有一次,在背書的時候,我怎麼也背不到,然後我的心情就非常的緊張,臉直發紅,然後老師就走過來問我,是怎麼呢?我緊張的跟老師說:老師,我是因為沒有背到書,沒有完成今天的任務。然後老師親切的對我說:沒事,你只要認認真真地去完成任務,一定要多讀多記,你一定會很快的完成任務,然後我就按照老師教給我的方法。不一會兒,我就完成了任務。老師您在默默的鼓勵我,帶着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日子。

  老師,在學校您是一直的陪着我們學習,您陪我們的時間比父母陪我們的還要長。但是,我們都知道老師已了解了我們。我們不知道您對我們的評價是什麼,但您在我們心中的印象是這樣:您每天早早來到教室,檢查我們的家庭作業,對於有的學生不懂的地方個別輔導,這時我們多麼希望您歇歇啊!

  老師,您在黑板上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您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您是辛勤的園丁,培養着無數朵美麗的花朵,批改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您多麼辛苦,您多麼無私。我想真誠地對您再一次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心中的老師,您的愛令我感動,讓我學會感恩!老師,我永遠謝謝您,默默地祝福您。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湖北襄樊襄城區襄樊市第十八中學初一:張雪洋3545160

您正在瀏覽: 理解老師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