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滴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滴淚 

  他傷了她的心,她為她流下了最後的一滴淚...... 

  --題記 

  她,一個追求幸福的女孩--夢雪,在學校里認識了一位帥氣的男孩--林傑. 

  從那以後,他們天天在一起.有時,他們去一個自己自稱為"許願河"的地方,許下心中的諾言;他們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日落,看到了美麗的晚霞;他們一起在樹陰下說著甜言蜜語,互相傾訴自己的心聲;他們一起去公園放風箏;他們去珠寶店選將來結婚的戒指... 

  有一天,他們經過一家珠寶店,夢雪看中了一條項鏈,林傑為她買下了那串項鏈.他說要親手給她戴上.這時,一個電話打來了,說有事找他,林傑依依不捨地和夢雪告別,臨走時,林傑對她說:"我愛的只有你,心中也只有你.我一定親手給你戴上那串項鏈!"說完,便走了.夢雪心中充滿了幸福.她期待着他的歸來. 

  第二天,夢雪還陶醉在昨天的幸福之中,她看到了這麼突然的一幕:林傑正和另一位漂亮女生貝麗親親密密的在一起,還親吻着她.夢雪傻了,怎麼會這樣呢?她正準備問林傑.貝麗的朋友諷刺夢雪:"林傑愛的是貝麗,又不是你,你來湊合啥熱鬧?"夢雪很傷心也很氣憤,她準備追問事情是怎麼回事.看到林傑當著她的面向貝麗求婚,併當眾和貝麗親吻.最後輕蔑地看了她一眼. 

  夢雪明白了,林傑愛的是貝麗.她終於明白了,林傑在欺騙她. 

  夢雪哭着跑出來,來到以前他們經常來的許願河,遲疑了很久,將項鏈拋到了河裡,望着那散着波紋的河面,回憶起了以前的一幕幕!她為林傑流下了最後一滴淚...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