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讓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讓我最敬佩的人只有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爸爸長的胖胖的,你們一定認為他不是一名合格的警察吧,錯了,爸爸抓壞人的時候是很厲害的。

  有一天,爸爸無精打彩的回到家,媽媽說:不是得病了吧?爸爸說:又發生了一件殺人案,都好幾天了一點線索也沒查到。以後的那幾天爸爸總是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着,我和媽媽都很擔心他的身體。

  又過了幾天,爸爸連家也不回了,有時候媽媽給爸爸打電話爸爸也不接,終於有一天,爸爸回家了,這時我看見的是那麼瀟洒,那麼興奮,我問爸爸為啥這麼高興?爸爸說:案子破了,還是我破的呢!而且這幾天我不回家都是為了找更多的線索,還有今天咱們一家是不是該好好慶祝一下。從那以後,別人一問我,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我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